首页 > 企业

谷歌Play商店将支持离线认证安装:允许三方分发APK

2018/06/25 10:27      快科技 万南   


  Play商店是安装谷歌官方认证应用的唯一渠道,而且只能在线使用。

  不过,谷歌称,为了帮助开发者扩大应用的部署量级,Play商店将加入离线安装功能。

  谷歌Play产品经理James Bender介绍,今后,Play商店将为APK文件的头部添加一段新的签名认证元数据,如果你是从其它应用分发渠道拿到的离线APK,在认证通过后照样能通过Play商店进行部署。未来联网后,该应用就会和谷歌账号绑定,接受正常的更新服务。

  此举可能是想扩大Play商店粘性,同时加强其作为应用审核者的角色定位,不知道能否吸引到那些使用三方商店甚至P2P直接下载的安卓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