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发布Oculus TV应用,可以支持Hulu等流媒体

2018/06/26 19:21      青亭网 Esther  


  据外媒报道,近日Oculus TV应用正式上线Oculus GO,此款应用是免费的,可看作是虚拟家庭影院,允许多人在VR中直接观看Hulu、Showtime,Netflix、ESPN等视频内容。

  上个月F8大会上,Oculus表示有了这款应用,VR技术能投入到许多非游戏领域。下载应用后,用户就能享受到有180英寸电视屏幕的家庭影院。这款应用可结合一些流媒体服务,有付费订阅平台Showtime,也有免费网络电视服务PlutoTV等。

  据青亭网了解,用户不需要下载Oculus Go版流媒体应用,直接通过设备打开就行。Oculus TV应用支持Pluto TV,Red Bull TV和Facebook视频。

  Oculus给Oculus TV的定位是一款VR流媒体机顶盒,日后还会支持更多电视台,如ESPN。目前推出Oculus TV主要是为了提高VR电视的知名度,进而建立Oculus TV中心播放源。而且它也有些缺点,比如因为Oculus Go分辨率有限,180英寸虚拟电视屏幕可能会模糊,而且它还不支持观看Youtube。不过半夜不想吵醒家人看电视的人,还是可以试试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