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卡马克:Oculus Go下一版本更新可能会支持USB扩展储存

2018/06/21 14:06      yivian   


  2018年06月21日,我们都知道,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喜欢,也愿意与各位网友互动,总是在Twitter上尽量回答各种各样的问题。在被问及涉及Oculus Go的问题时,卡马克暗示Oculus Go的下一版本更新将支持USB储存。

  众所周知,当前的Oculus Go只有32 GB或64 GB储存空间。对于喜欢VR内容的用户而言,如此空间显然并不足够。对于这一点,USB外接储存是我们期待的解决方案之一。昨晚有网友就这个问题询问了卡马克,而这位Oculus的首席技术官则回答说,目前正在推送的更新不支持USB储存,“但有望在下一次更新提供支持”。

  另外,有网友询问道:“当远程桌面应用正式推出时,是否有可能为Go增加蓝牙键盘/鼠标的支持?”对此卡马克则回应说,“你总是可以通过相应的伴随应用程序配对其中一些,但用于无线键盘的USB加密狗应该总是可行。”

  在6月初,卡马克在回答网友问题时提到他正在研发一款Remote Desktop(远程桌面)应用程序。显然,这样的工具将大大提高无线VR一体机的能力,你可以一边佩戴Oculus Go,一边在沉浸式空间中远程控制桌面端的程序。加上无线键盘/鼠标的支持,用户的操作将变得更加无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