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对性能版Model 3降价 下月交车

2018/06/27 20:22      腾讯科技 晨曦  


  大众款的Model 3是特斯拉公司诞生以来最重要的电动车车型,这一受到消费者大量预订的车型,陷入了产能不足的问题,给马斯克带来巨大困扰。不过Model X的生产能力正在提高。据外媒最新消息,特斯拉公司日前调低了部分性能版Model 3的定价,同时宣布七月份将会交车。

  马斯克早前对外承诺,六月底之前,Model 3每周的产能将提高到五千辆。据悉,为了兑现承诺,特斯拉公司已经在加州工厂内建设了一个“大棚子”,安装新的生产线,提高Model 3的产能。

  据美国科技媒体CNET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晚间,特斯拉公司开始允许Model 3的预订者,对自己的车辆订单进行详细个性化设计,另外还调低了性能版的定价。

  此前,全世界大约有40多万消费者发出了订单,并且支付了1000美元的定金。特斯拉上述的详细设计邀请,已经发送给了美国和加拿大的预订者。

  对于3.5万美元的标准版Model 3预订者,特斯拉公司的官方个性化设计系统显示,这款车距离交车还需要等待六个月或九个月。

  据媒体报道,马斯克表示,性能版Model 3将会在七月份交车。此前,大量媒体报道了性能版Model 3七月交车的消息。

  周二,特斯拉对性能版Model 3调整了价格。最初,性能版的定价是7.8万美元,所有的配置都属于标配。在调整之后,性能版Model 3的基础定价为6.4万美元,用户获得更多选项,比如增加白色内饰,另加1500美元。特斯拉也提供了高端漆的选项。

  特斯拉还提供了“性能升级选项”,用户需要支付5000美元,可以将Model 3的最高车速从时速233公里增加到250公里,这一选项中也增加了一些零部件,比如20英寸的车轮,铝合金踏板,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4S夏季轮胎等。

  外媒指出,经过此番调整,性能版Model 3的价格其实做了大幅下调。另外所有的降价适用于过去已经发出订单的客户。

  周二,特斯拉也针对Model 3的双引擎、四轮驱动版本提供了更详细的价格信息。比如,和单引擎的4.9万美元版本相比,具有高端内饰的双引擎版本将增加5000美元,不过特斯拉削减了1000美元价格,总价为5.3万美元。双引擎四驱版Model 3的续航里程和单引擎保持一致,但是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到了4.5秒。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