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team强制下架游戏“Abstractism”

2018/08/01 14:35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7月31日消息,据thenextweb报道,在游戏“Abstractism”被指控偷用户的算力挖矿后,Steam宣布该游戏从其商店移除。Steam的市场营销副总监Doug Lombardi在一封邮件里告诉Hard Fork,Abstractism已经被强制下架,开发商也被禁止在Steam利用欺骗性的游戏插件运送未经授权的代码,篡改内容,欺骗消费者。

  欧洲玩家报告说,这个问题是在youtube用户SidAlpha强调该游戏使用了过多的GPU和CPU资源之后才发现的。经过进一步审查,该游戏机制鼓励用户要么经常玩游戏,长时间玩游戏,要么不玩的时候也保持游戏运行状态。游戏开发商在声明中表示不会挖比特币,因为比特币过时了,同时对门罗币也没有兴趣。但在同一份声明中,开发商又否认该游戏是矿机。

  问题不止于此,该游戏还从不知情的Steam用户那里骗取了大比钱。Team Fortress 2 论坛的成员爆出因买昂贵的装备被骗,他们以为买的Team Fortress 2 的装备实际上是Abstractism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