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最高32个核心的发烧级处理器 AMD第二代线程撕裂者曝光

2018/08/03 10:54      TechWeb 李鹏  


  前不久有消息称,AMD将发布第二代线程撕裂者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主要面向发烧级用户,拥有最高32个核心,是一款非常霸道的产品。近日,这款处理器的外包装渲染图被曝光,应该是量产版的最终设计。

  据悉,这个系列处理器采用了12nm工艺,工艺制程经过升级,基于Zen+架构,核心数最多为32个。这个系列的处理器是不带散热器的,因为选择发烧处理器的玩家一般都不会使用自带散热器,所以配备散热器纯属多余。

  当然了,面向高端消费者的产品本身外包装也是非常霸气,虽然是渲染图,但从图片上看应该是实物包装拍摄的,也就是说很快这款产品就能公之于众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