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思科将斥资23.5亿美元收购互联网安全公司Duo Security

2018/08/03 15:26      TechWeb 小狐狸  


  8月3日消息,据商业科技新闻网站ZDNet报道,思科表示,将斥资23.5亿美元收购互联网安全公司Duo Security。

  Duo Security的总部设在密歇根州安娜堡市,主要提供基于云的网络安全工具。思科预计,这笔交易将于2019财年底之前完成。通过这笔交易,思科在统一接入和多因素身份验证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

  思科表示,Duo Security将使其能够在应用组合和客户的网络设备中添加身份验证服务。

  安全是思科的关键增长市场之一,这家网络巨头已经提供了现场网络访问控制、安全策略管理工具和终端分析。Duo Security将为思科的安全阵容提供软件即服务组件。

  思科一直在加强其云应用组合。该公司的安全收购包括CloudLock、OpenDNS、Neohapsis和Sourcefir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