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iPhone助力 苹果今年手机销量或轻松超2.2亿部

2018/08/24 09:05      快科技 雪花  


  虽然新iPhone还没有发布,但是外界对这款产品表现的非常看好,因为除了有更大的屏幕外,还可能有双卡等元素,这无疑都是讨好用户(特别是中国用户)实惠的做法。

  对于今年iPhone的表现情况,分析研究机构GBH Insights给出的数据显示,下一财年的iPhone销量可能会超过目前预计的2.2亿部,销量能继续上涨,还是基于外界对新iPhone的渴望程度。

  分析机构也强调,今年iPhone的潜在需求相当大,而新机的价格和功能将会让目前的iPhone用户选择升级,也就说苹果会准备一些特别给力的功能点或者配置,来推动老用户们升级。

  此外,分析师们也乐观的认为,今年的iPhone机型可能会成为苹果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