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富士康美国工厂已平整三分之一土地 培训出熟练建筑工是个挑战

2018/08/24 11:08      腾讯科技 编译/弘艺  


  据外媒报道,在富士康集团计划于美国建造的LCD制造园区内,工作人员已经清理了200万立方的泥土,但负责监督清理工作的Gilbane建筑公司高管表示,该项目在培训足够的熟练工人方面仍面临挑战。

  “基本的泥土清理工作,建造首座多功能设施,为下一阶段主要的生产制造设施做准备,这些我认为都已经步入正轨。但挑战在于,你后面该怎么办?”Gilbane公司高级副总裁亚当·耶伦(Adam Jelen)说道。

  Gilbane和富士康将这一占地近800英亩的项目划为了42个扇区,并为项目专门培训了一批新工人。威斯康星州州长斯科特·沃克(Scott Walker)上周五视察了现场,并会见了近12名接受重型设备操作培训的人员,他们将开始自己的第一份建筑工作。

  “它的美妙之处在于,这种规模让你可以做一些特别的事。没有这种规模,你可能施展不开,没有足够的能量来做项目,”耶伦说,“如果我们不抓住这个机会,我们就没法面对自己。”

  耶伦说,培训的重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和明年初转向机械、电气和管道领域,以及富士康项目特有的其他技能,如焊接、管道安装和清洁室安装等。

  “我们需要把重点放在前面的训练上,这样我们才能顺利开展工作,而不是毫无准备,没有任何改进,只是做另一个项目而已,”他说。

  “这就是挑战和机遇所在。如果不行,我们将寻求外部人才,包括全国和全球,我们必须这么做。”

  富士康和Gilbane公司的目标是,利用威斯康星州居民完成70%的工作,而且重点对象是拉辛县(Racine County)的居民。大约80%的挖掘工人和90%的建筑工人将来自威斯康辛州。

  该项目预计最终将创造1万个建筑岗位。耶伦说,包括货运工人在内,目前约有300人在项目上工作,现场有150台设备,140辆卡车。

  目前,项目已经清理了200万立方的泥土,约占计划的40%,尽管耶伦称清理工作只完成了三分之一。

  “我们正朝着希望的方向前进,实际上,我们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在过程中把工作分成各个部分来干,这样我们就能拥有一定水平的劳动力。这样更加安全,因为这是一个需要大量后勤支持的工作。”

  第一座建筑眼下正在打地基,这座占地12万平方英尺的多功能设施将用作建造工程办公室,并用于富士康的一些其他用途。耶伦说,大楼的主体建设将于9月1日左右开始。

  根据富士康的计划,它将在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启用首期LCD屏制造设施。

  “这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要确保明年气候变坏前开始LCD生产工作,”耶伦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