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ASA又搞事情 新应用可让你与太空合影

2018/08/24 17:06      青亭网 hi188  


  NASA在新兴技术方面的探索可谓是足够全面,近日其推出了两款新的应用,其中一款名为《Exoplanet Excursions》的VR应用最受关注。

  其特点是能够让你遨游飞跃TRAPPIST-1矮行星,观看到众多地球的大小行星的壮观场景。据了解,该应用目前适用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

  另外一款则是移动端应用,名为《NASA Selfies》,从名字上也不难看出它和自拍有直接联系。这款应用的特点是,能够让你的头显直接替换在虚拟的太空宇航员身上, 而背景则是浩瀚的宇宙。

  总之,趣味性足够,能够新鲜一阵儿。据悉,该应用已推出安卓和iOS版本。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