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调查显示:印度90后和60后都偏爱刘海屏手机

2018/08/24 19:40      快科技 万南  


  刘海屏真的那么讨人厌?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据GSMArena报道,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与First Post合作开展了一次智能手机喜好大调查,参与者多是“X世代”和“千禧一代”的用户群。

  所谓X世代,是1950年代后期和1960年代之间出生的人。而千禧一代(Millennials)其实是Y世代,指出生于20世纪时未成年,在跨入21世纪(即2000年)以后达到成年年龄的一代人。

  在核心话题手机选购的侧重点方面,性能成了第一看重的要素,占比高达57%,其次是相机,再次是续航,看起来,印度朋友在买手机这方面还是颇为务实的。

  当然,有趣的是,两个年龄层的用户群都偏爱刘海屏。

  在差异方面,“千禧一代”的用户对手机的像素要求更高,而“X世代”的用户则更看重手机的续航能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