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为Note 9用户提供免费的Gear VR适配器

2018/08/28 14:13      yivian   


  2018年08月28日,当三星发布Galaxy Note 9的时候,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相应的Gear VR头显将要与大家见面,但VR粉丝无需担心。通过一个免费的适配器,你将能使用针对Galaxy Note 8设计的上一代模型。

  三星在故障排除指南中写道:“Note9与你现有的Gear VR兼容,但需要一个新的Type-C适配器。Gear VR with Controller(型号SM-R325)的现有用户可以通过联系1-800-Samsung免费获取新的适配器。”

  所以换句话说,没有必要像某些人那样捣鼓你的Galaxy Note 9。就目前而言,似乎只有一种方法可以获取适配器,亦即通过三星官方渠道。请记住,适配器可能需要长达两周的时间才能发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