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Lyft据悉已进行上市辅导 筹备2019年IPO

2018/08/31 12:55      腾讯科技   


  8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叫车应用公司Lyft据悉聘请上市顾问公司Class V Group进行辅导,准备按计划筹备2019年IPO。

  一直以来Lyft的目标是成为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的强有力竞争者。日前,美国打车平台Lyft宣布通过公司旗下的叫车应用已经完成了超过5000笔自动驾驶订单。据悉,双方在今年展开了合作,Lyft的车辆目前运行的自动驾驶系统是由汽车零部件供应商Aptiv公司所提供。

  今年6月,在获得6亿美元的最新一轮融资之后,Lyft估值达到151亿美元,较其去年的估值翻倍。

  Lyft 2017年4月的估值为75亿美元。 六个月前,Lyft获得15亿美元融资,当时估值为115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Lyft的订单总额达77亿美元,Uber去年总订单为370亿美元。

  Lyft成立于2012年,总部设于旧金山,到目前为止融资51亿美元;Uber融资总额为160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