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用户需求正在向无线轻巧多用途转变

2018/08/31 15:11      IT产业网   


  传统室内清洁方式逐渐被淘汰,人们开始越来越追求更高层次的室内净化产品。无线吸尘器是近年来各大电商平台上的热门产品,这类高效的除尘净化设备在拥有大吸力的前提下,规避了传统吸尘器的电线束缚,用途更广,成为消费者购买的新趋势。但是并非所有的无线吸尘器都能做到真正的实用、高效。专家介绍,这类新式吸尘器对厂商的生产技术要求较高,目前只有国际知名大品牌旗下的无线吸尘器才值得真正信赖。

  德国斐纳TOMEFON是全球第一批研发生产无线吸尘器的知名品牌,也是欧洲地区室内净化领域领导者和开拓者。作为一家拥有四十年成功发展经验的国际大牌,斐纳TOMEFON旗下产品早已名声在外,广受消费者赞誉。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目前在各大电商销量榜上都名列前茅,用户口碑是它正好的证明。

  我们都知道,吸力大小很重要,但是风道的畅通更能检验吸力是否持久高效,只有持久高效的吸力,才能迅速搞定室内清洁工作。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使用高精度数码无刷电机,大功率、低能耗,不仅吸力超强,还能保持吸力持久。而且该电机还有三大特点:悬浮式电机、多重变频降噪、迷宫式风道,简单说就是优化电路动力更足,吸入的灰尘无法原路退出,而且静音效果表现优秀。再配合高达12组的气旋技术,让大颗粒尘埃在外侧直接分解,吸入的尘埃、杂物迅速进入集尘仓,保证了风道畅通,动力恒定无衰减。

  不仅内在电机功能强大,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还能做到一机多用。它拥有可拆卸设计,可以手持、立式随心切换。手持模式时,是一台方便的桌面清扫机,也是一台除螨仪,更是一台车用吸尘器;而立式模式时,除了能够方便地板等,也是清洁床底、沙发下等各种死角的清洁利器。其地刷可旋转幅度大,搭配前置led灯能轻松搞定各个昏暗角落卫生。而且各种按键都位于手柄顶端,无须弯腰也能轻松操作。

  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还配备独驱电动滚刷,每分钟达到3500转,能够实现深层除尘。还有一键倾倒尘盒的设计,无须集尘袋,不脏手。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还是一台方便折叠收纳的轻巧吸尘器,无论是柜子里还是墙角,完全不占空间,而且价位非常合理,绝对称得上是一台高性价比的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