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乐视绝地大反转 短短10个交易日涨幅超70%

2018/09/03 20:07      快科技 随心  


  根据8月29日披露的2018半年报,乐视网上半年实现营收10.04亿元,同比下滑82%;亏损11.04亿元。而且乐视网已经接连发布了6份退市风险公告。

  不过这并没有吓走乐视股票的投资者,在8月20日乐视股价创下2.00元新低之后,乐视股价开启疯涨模式,短短10个交易日涨幅竟然超过70%。

  目前乐视股价为3.43元,最新市值136.8亿元,就在10个交易日前,其市值仅80亿元。

  就在8月31日,乐视公司还发布公告提示被暂停上市的风险,公告称,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乐视还称,目前上市公司与非上市体系债务处理小组已形成的债务问题处理计划,并未通过现金方式偿还,基本以债权转让、资产处置等方式来抵消非上市体系对上市公司的现有债务。上市公司短期无法获得现金支持,因资金缺乏导致的上市公司经营困境并不能直接、有效解除。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