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DC: Apple Watch二季度出货470万块 同比增长38.4%

2018/09/07 16:24      TechWeb 辣椒客  


  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数据公司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简称IDC)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在今年二季度出货470万块,同比增长38.4%。

  Apple Watch二季度出货470万块,源自IDC发布的全球可穿戴设备季度追踪报告,这一报告显示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共出货2790万块,去年二季度为2640万块,同比增长5.5%。

  具体到厂商而言,出货量最高的是苹果,其Apple Watch在二季度的出货量为470万块,去年同期为340万块,同比增长38.4%,市场份额也由去年二季度的13%提升到了17%。

  Apple Watch二季度470万块的出货量,也超过了一季度的400万块,连续两个季度成为销量最高的可穿戴设备,苹果也连续两个季度成为最大的可穿戴设备厂商。

  二季度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仅次于苹果的是小米,其包括儿童手表、手环在内的多款设备二季度共出货420万,同比增长19.8%,市场份额由去年同期的13.3%提升至15.1%。

  出货量排在第三的是Fitbit,其可穿戴设备在今年二季度出货270万,较去年二季度减少了70万,同比下滑21.7%,市场份额由去年的12.8%下滑到了9.5%。

  华为可穿戴设备二季度的出货量为180万,较去年二季度增加了100万,市场份额由3.1%增至6.5%。Garmin可穿戴设备二季度出货150万,同比增长4.1%,但5.3%的市场份额较去年同期的5.4%略有下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