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PingCAP 完成 C 轮 5000 万美元融资

2018/09/12 10:03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2日消息,近日,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公司PingCAP 宣布完成5000 万美元C 轮融资,这是目前为止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领域的最大笔融资。本轮融资由复星、晨兴资本领投,华创资本、云启资本、经纬中国等多家投资机构跟投,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全球化生态系统建设。

  PingCAP 成立于2015 年,是面向全球的开源的新型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公司。

  PingCAP 此前曾在2015 年获得经纬中国的天使轮融资,2016 年获得云启资本领投A 轮融资,2017 年获得华创资本领投B 轮融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