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细软集团荣获2017-2018年度优秀商标代理机构称号

2018/09/12 14:51      IT产业网   


  2016年度商标品牌建设卓越奖

  2016年度商标领军人物

  2017年度商标品牌建设卓越奖

  2016-2017年度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2017-2018年度优秀商标代理机构……

  全国备案商标代理机构加上律所共有35327家之多。每年只有凤毛麟角的企业才能够获此殊荣。

  而近3年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颁奖典礼上,中细软集团将上列奖项悉数收入囊中。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作为中国商标界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品牌盛会,历届均由中华商标协会、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举办地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每年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部门、省市有关部门代表,国内外知名企业家、知识产权专家学者、优秀代理机构千余人奔赴盛会,共商商标品牌发展。

  这些重量级奖项,不仅代表着行业的权威认可,更是市场的高度肯定,无疑是每一位知识产权行业服务者梦寐以求的奋斗目标。中细软集团凭什么连续3年获大奖?

  幸运绝非偶然,技术、人才、服务一个都不能少!惟有源源不断的技术投入,始终如一地贯彻“极致服务”,积极引进人才、加强团队建设才能持续领跑行业。

  创新不止,永远在路上

  中细软集团专注知识产权行业17年,旗下拥有中华商标超市网、细软网、细软专利网、专利交易网等平台;智能知产管家、智能知产检索、智能知产报告、智能知产评估等IP创新科技服务;自主研发的IP—boss、CRM管理系统,知识产权在线管理软件“细软宝”APP……

  中细软已经从单一的知识产权确权服务到知识产权交易、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金融,转变成全产业链资源整合的创新科技服务云平台。

  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创新解决方案,助推创新驱动发展,中细软永远在路上。

  做中细软的客户,让中细软来宠你

  中细软追求的极致服务,概括起来无非四个字:专业、用心。而做中细软的客户,真的会被“宠”上天!

  宠客户的那些事儿(一)

  山东菏泽一对50多岁的夫妻经营着一家造纸厂,想注册的商标取自俩女儿名字。怎料“遇人不淑”!第一次,他们的商标注册类别竟被搞错了。他们本应申注第16类作业本、笔记本,谁知被申注了第40类纸张加工。

  第二次,二人又在申注前的风险评估环节栽了跟头。他们并未被告知风险点,而早在他们申注之前,有人已经分时间段抢注了2次。

  二人几经斟酌,选择了中细软。中细软知识产权顾问在了解了上述情况后,果断告知他们正确的解决方案。中细软先后帮助他们进行商标异议申请,阻止抢注方注册;积极进行不予注册复审答辩;作为第三方积极应诉。

  感动于中细软的专业态度,夫妻二人奔赴300多公里,亲自来到中细软表示感谢。“尽己所能,解客户燃眉之急。”及时给客户出具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就是践行中细软极致服务。

  宠客户的那些事儿(二)

  “你怎么天天自愿加班呀?”“怎么随时找,你都在线的感觉?”“怎么找到像你这么棒的员工?”

  “我之前有个客户以为我是智能机器人,晚上10点多发信息也有回复。”“主要不想辜负客户的信任。”“好的企业自然会吸引到优秀的员工!”

  以上对话,来自中细软真实的一线知识产权顾问的微信聊天记录。永远把客户的需求放在心上,永远第一时间回应客户,永远坚守对客户的承诺,就是践行中细软极致服务。

  网罗人才,打造创新高地

  17年积累,300万客户的信任,百余所合作院校研究机构,中细软集团作为知识产权行业的翘楚,以北京为总部,在河南洛阳、四川成都、天津、中国香港、美国等地设立分公司,业务遍布全球。

  1500余位专利代理人、律师、咨询师、商标代理人等各类知识产权专业服务人士;一支由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后、博士和硕士学历组成的优秀合伙人、律师和专家顾问团队。中细软不断网罗人才,扩大团队力量。

  刚刚过去的8月,在2018年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等重量级行业盛会上都曾出现中细软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为知产17年,一刻不敢懈怠!中细软和客户的故事还在继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