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amp不死:官方新测试版偷跑

2018/09/17 14:12      快科技 雪花   


  诞生于1997年的Winamp,可以说是目前最古老的媒体播放器之一。这款软件最初由Justin Frankel开发,后来于1999年以8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AOL。

  不过由于经营问题,AOL宣布2003年关闭了Winamp,不过到了2014年他们则将该软件又卖给了比利时在线视频服务商Radionomy,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正当大家都以为它已经死去的时候,现在网上出现了Winamp 5.8(winamp58_3653_beta_full_en-us.exe)的测试版本,这是官方版本,不过用起来并不稳定,毕竟这还只是一个泄露版(封装日期2016年10月26日,由匿名用户在文件共享网站上传。)。

  从更新日志上来看,这款昔日流行音乐播放器Winamp 5.8改进的Windows 8.1、10兼容性,所有以前的“Pro”许可功能,变成100%免费软件,同时还修复加载缓慢、与一些ID3v2标签发生冲突、在“打开URL”对话框中使用“重置历史记录”后,未记住新URL等问题。

  估计目前不少年轻的网民,都不认识Winamp这款软件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