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alve发布Knuckles EV3开发套件 优化输入、束带设计和续航能力

2018/09/19 21:05      yivian   


  2018年09月19日,在数月前,Valve向开发者发货了数以百计的Knuckles EV2开发套件。EV2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是一个的巨大飞跃,采用了全新设计,以及新输入和新传感器。

  自那以后,开发者向Valve提供了一系列有用的反馈,而后者一直在继续迭代和实现优化。今天,Valve正式发布了Knuckles EV3开发套件。据悉,新迭代对输入,束带设计和续航能力等进行了优化。

  Knuckles EV3是对EV2原型进行迭代和优化的结果。Valve一直致力于提高所有组件的可用性,适应性,完成度,以及一致性。

  与EV2相比,Valve正在更大批量地生产EV3套件,而他们很快就会向更多的开发者发货。V社表示,他们期待开发者提供更多的反馈,并令现有和未来的内容兼容Kunckles控制器。对于尚未申请套件的开发者,Valve很快就会提供EV3套件的申请。具体请留意Steam社区通知和映维网的更新。

  当你拿到EV3开发套件后,你可以访问Valve提供的多个开发者资源。首次是SteamVR Knuckles Tech Demos。Valve自发货EV2以来就进行了更新,而且它目前支持SteamVR Input、Skeletal Input和SteamVR Interaction System。

  专为Knuckles开发,演示内容Moondust利用了Knuckles所有的新输入,并且演示了控制器所能带来的新游戏机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