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raunhofer正在开发高速微型显示屏 用来解决VR晕动症

2018/09/25 15:53      DoNews 马盟  


  Fraunhofer宣布,其正在开发一款接近用户眼睛运动的高速微型显示屏,用来解决VR设备常常出现的晕动症问题。

  Fraunhofer使用多个高分辨率OLED-on-silicon微显示器组成,每个显示器能够以120Hz的高帧率快速协同工作,并且显示器提供了100000:1的对比度和超低功耗,同时消除闪烁问题和运动伪影。另外,Fraunhofer与合作伙伴Limbak使用了新的光学系统,VR头显的屏幕距离眼睛一般为60-75毫米,而Fraunhofer与Limbak设计的光学元件把距离缩小到了37毫米,可以让VR头盔的重量减少到四分之一。

  目前Fraunhofer计划在慕尼黑的AWE Europe 2018中展出这款新显示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