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etApp宣布完成对StackPointCloud收购

2018/09/28 17:48      Techweb 卡卡落  


  今日,NetApp宣布完成了对StackPointCloud的收购,本次收购创建了NetApp Kubernetes服务,这是业界第一个用于多云部署的完整Kubernetes平台,也是一个面向Azure、Google Cloud、AWS和NetApp HCI的基于云的完整产品组合。

  据悉,NetApp客户已经可以开始使用NetApp Kubernetes服务,进行跨云部署并管理集群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在云端及云间管理数据和应用程序,并且可以将数据放置在所需位置。

  StackPointCloud是多云Kubernetes即服务领域企业,是Kubernetes项目的参与者。

  NetApp高级副总裁兼云数据服务事业部总经理Anthony Lye表示:“此次收购将有利于那些希望在云端、云间和混合云中简化数据和应用程序交付的客户。StackPointCloud Kubernetes即服务平台与NetApp的云数据服务相结合,打造一款全面的DevOps解决方案,让客户可以专注于创新,减少花费在管理上的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