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分析师预计亚马逊股价明年涨至2525美元 市值1.23万亿美元

2018/09/28 18:23      TechWeb 辣椒客  


  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分析师在周四表示,亚马逊股价在明年将涨至2525美元,按这一价格其市值就将达到1.23万亿美元。

  预测亚马逊股价明年涨至2525美元的,是华尔街投行Stifel的分析师斯科特·德维特(Scott Devitt),其预计的2525美元在华尔街有关亚马逊的目标价中是最高的。

  在斯科特·德维特告知客户亚马逊股价明年涨至2525美元的前一交易日,亚马逊股票的收盘价为1974.85美元,德维特的2525美元,较之是高出了550.15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在他看来,亚马逊股价到明年还有27.9%的上涨空间。

  斯科特·德维特预计亚马逊股价在明年涨至2525美元,还是与亚马逊的业务发展有关,其认为亚马逊目前已在电子商务和云计算这两大业务领域处于领导地位,而电子商务和云计算也是快速增长的市场。

  除了电子商务,亚马逊还有Prime会员服务、物流、印度市场等方面的投资,虽然这些投资限制了其短期利润率的增长,但斯科特·德维特他们支持亚马逊的这一类投资,因为他们相信在经过目前的投资周期后,其相关业务的市场份额将持续增长,也会有更大的利润增长空间。

  亚马逊的市值在9月4日盘中首次超过了1万亿美元,成为了继苹果之后全球第2家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斯科特·德维特预计亚马逊股价明年涨至2525美元,按目前的流通股数量,亚马逊的市值就会达到1.23万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