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欧洲公司打造纯电动飞机Lilium Jet 可实现空中自由飞行

2018/09/28 20:28      镁客网 韩璐  


  当你还在为自动驾驶、车联网、电动汽车等汽车领域的新技术而欢呼雀跃时,头顶的天空也在发生着悄然变化。近日,一家来自欧洲的Lilium Aviation公司打造出一款能垂直起降的纯电动飞机Lilium Jet,或许会成为未来出行的新方式。

  据悉,Lilium Jet由于是用电池驱动,最高时速为300公里/小时,可续航300公里。与传统燃油飞机相比,纯电动飞机拥有低噪音、无尾气排放、低运营成本等显著的优势,使其日渐成为全球飞机市场的新趋势。

  此外,Lilium Jet还采用双座设计,重量约600千克,拥有36个电动风扇发动机,起飞时可指向下方,飞行时可水平指向前方。当然,这台电动飞机还运用了人工智慧科技,其可帮助飞机避免在地面或天空中撞上障碍物。

  最后,我们也要注意到,所有围绕电动飞行的研发还处于初级阶段。在商业航班由电动发动机提供动力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电动飞机在前行路上虽然遇到着很多挑战,但这些挑战也在被加速解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