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P30要改名?A系列为新名字

2018/09/29 16:14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近日,有消息称之前三星被传出的P30系列手机将不会以这样的名字发布,三星已经将它们拓展到了Galaxy A系列当中,而且在其发布的时候A系列将会成为它的新名字。

  在此之前,三星P系列的手机就被传出,而且具体型号就是P30以及P30+,这两款手机将会在三星S10之前率先搭载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而且它们还会是三星首款拥有屏幕指纹技术的手机。

  这次将三星P30系列手机并Galaxy A系列当中也能看出三星对Galaxy A系列的重视,虽然不及S系列以及Note系列等旗舰机型,但是在中端市场三星还是想提高竞争力的。

  那么关于这款手机,除了屏幕指纹识别之外,骁龙处理器以及全面屏都将会是它的标配,至于发布时间,它可能会在下个月就能与我们见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