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R眼镜North外型公布 外型近似普通眼镜

2018/09/30 16:41      VR陀螺   


  近日,由Thalmic Labs研发的C端消费级AR智能眼镜North外型公布。据外媒报道,North智能眼镜的处理器、方位传感装置、体温计、无线收发器、麦克风、摄像头和电池都集成在外型时尚的镜框中。

  目前,ThalmicLabs正在申请关于North眼镜的几项专利,专利包括:高透明度可穿戴式显示技术、眼动范围扩大、两种集成眼球追踪的方法(1.使用激光二极管,2.使用红外线光)。

  North智能眼镜的核心技术是eyebox专利,这项专利也使得Thalmic可以将硬件集成在镜框之中,North的AR显示技术使用了内置在透镜中的全息组合器(可以换成视力矫正镜片),可将图像投射在用户视场角内,AR图像由扫描激光投影仪生成,再通过光学反射镜反射至显示透镜上。

  Thalmic曾在2016年9月获得亚马逊Alexa基金等机构1.2亿美元投资,但是该公司也是最近才进入消费者视野。最近Thalmic推出了了North眼镜的宣传网页,虽无产品发布的具体时间,但是应该会在不久后会有相关的信息流出,届时该公司应该会透露更多关于眼镜的细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