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计划大举投资LBE线下VR体验

2018/10/05 16:04      yivian   


  2018年10月05日,为了实现Facebook的1000万VR用户小目标,吸引更多的用户购买VR头显,Facebook虚拟现实子公司Oculus在拥抱商场、影城等线下VR娱乐市场,并计划与线下VR娱乐开发商展开更密切的合作。

  Oculus目前还没有公开其线下VR的计划,但是在今年的OC5大会上,Oculus为线下VR娱乐的扩张埋下了伏笔。Oculus的体验主管 Colum Slevin 在大会上展示了一系列线下VR体验内容,以及这些内容可以如何提升VR头显销量。

  Colum Slevin说:“我们喜欢这样的想法,观众先去线下中心,获得体验,并喜欢那些体验,最终在家开玩。这是目前我们正在与一众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的事,即我们可以如何将线下体验与居家体验连接起来。”

  Oculus最新的招聘计划“制作人 – 线下VR娱乐”给我们透露了更多信息,并暗示他们也会直接砸钱投资线下VR内容。岗位要求包括:从潜在LBE合作伙伴寻找内容;与最优秀的LBE合作伙伴、开发商建立关系;谈判交易等。

  在过去数年,Oculus已经大量投资了VR游戏和体验内容,部分独家内容的投资额度高达百万美金。但这些内容都是面向Oculus的消费平台,而非线下VR娱乐市场。

  对于首次尝试VR的消费者而言,直接花钱购买头显以及昂贵的PC电脑是一个冒险的消费方式,而VR街机店和线下VR中心可以很好地降低消费者进入VR世界的门槛,优秀的体验也将给他们提供一个相当具有吸引力的购买理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