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无线充来了!充电功率高达10W

2018/10/10 15:53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今日早些时候,谷歌推出了一款名为Google Pixel Stand的官方无线充电器。这是一款座充充电器,用户可以将手机以任何形式的样子放到座充中都能够进行充电。其充电功率高达10W,这在无线充电器中也算是比较高的了。

  在去年之前,无线充电器并未得到太多用户的关注,虽然已经被提及,但是它还是没有被厂商重视。这种现象一直持续到iPhone X的发布,从那之后无线充电就开始进入到大众视野范围内,而一些厂家也开始纷纷推出旗下的无线充电器。

  此次谷歌推出的官方无线充电器在价格上还是比较昂贵的,现在谷歌商店中就能够预定此产品,这比苹果的第三方无线充电器还要贵。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无线充电器能否支持谷歌以外的手机,所以想要购买这款无线充电器的朋友们还是耐心等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