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获大股东T.Rowe Price大幅增持 持股比例达10.2%

2018/10/11 15:00      DoNews 费倩文  


  10月11日消息,据10月11日特斯拉公告显示,截至9月30日,其重要机构股东T. Rowe Price增持特斯拉股份至10.2%,有望跻身第二大股东。周三特斯拉收跌2.23%,盘后再度跌1.85%,报收252.2美元。

  文件显示,截至9月底,T.Rowe Price Associates持有特斯拉的174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10.2%。而第二季度末,该公司持有1193万股特斯拉股份,持有比例为6.99%。

  T.Rowe Price是特斯拉最大的机构股东之一,其他机构股东还包括Baillie Gifford & Co和美国基金巨头富达。

  就在昨日,据特斯拉大股东Baillie Gifford披露,其持有蔚来汽车8530万股股票,持股比例约11.4%,受此消息推动,蔚来汽车股价尾盘突然暴涨逾22%。

  今日早间有消息称,特斯拉正为其上海工厂采购土地,以推动该公司在中国生产电动车的计划。知情人士称,特斯拉是上海一块拍卖土地唯一的竞标者。该土地的拍卖价格约为10亿元人民币(1.45亿美元)。(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