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在美国本土销量直逼宝马奔驰等豪车品牌

2018/10/12 10:48      TechWeb 宋星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在美国本土的销量直逼雷克萨斯(Lexus)、宝马汽车(BMW)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这三大传统豪车品牌,且已超过奥迪(Audi)和讴歌(Acura)等品牌。

  汽车资讯网站Edmunds.com估计,特斯拉第三季度在美国销量达到64,727辆,略低于梅赛德斯-奔驰当季的66,542辆。宝马第三季度在美国销量约71679辆。

  奥迪第三季度在美国销量约5.9万辆;讴歌第三季度在美国销量约4.2万辆。

  Edmunds分析师Acevedo表示,由于目前Model 3系列起售价为4.9万美元,特斯拉汽车的平均价格实际上在豪车市场处于较高水平。

  雷克萨斯平均价格约4.9万美元;宝马平均价格约5.5万美元;奔驰平均价格约5.5万美元。

  特斯拉第三季度总共交付了83,500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55,840辆Model 3。

  周四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1.81%至252.2美元,总市值约430.29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