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昔日社交巨头Zynga将被收购

2018/10/12 15:40      DoNews 马盟  


  Zynga是美国2007年成立的著名社交游戏公司,2011年在纽交所上市。根据彭博社报道,已有其他公司向Zynga投递了收购邀约,Zynga也开启了初步的洽谈工作。

  受到传闻影响,Zynga股票实现大幅度上涨,在周二时间上涨了12%接近每股4.36美元。然而,Zynga公司虽然在前EA CEO的带领下实现了业务水平的小幅回升,但从2012年开始,其网络游戏逐渐失去了市场吸引力,在手游市场蓬勃发展时期没有及时转型,导致公司市值不断缩水,且在2016年出售了旧金山总部大楼。

  以《开心农场》起家的Zynga本身拥有《乡村度假》、《Zynga扑克》、《绿野仙踪》等高DAU的热门游戏,在今年8月份与迪士尼签订协议,拿下《星球大战》的移动游戏开发权。根据近一年的表现,Zynga目前的市值已升到36.3亿美元,或许此时被收购是一个较好的时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