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irbnb聘请谷歌前副总裁任首席技术官

2018/10/26 13:33      DoNews 翟继茹  


  10月26日消息,据CNBC报道,Airbnb已经聘请了前谷歌工程、应用程序存储、索引和服务副总裁Aristotle Balogh担任首席技术官,为两年内的IPO做准备。消息称,Aristotle Balogh将于11月开始他的正式工作。

  Airbnb前技术负责人柯蒂斯即将离开该公司,在离职之前他发表了一份声明称,“Aristotle Balogh是一个有使命感和价值观的人,一位热情的技术专家。过去我们一直并肩工作,我看到了他在实际操作中所展示的领导力。他将给Airbnb带来宝贵经验和美好前景。”

  Aristotle Balogh今后将向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汇报工作,并负责Airbnb基础设施、信息安全、IT、支付等方面的工程业务。

  切斯基表示, Balogh有一个强烈的愿景,就是把我们的社区放在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一项技术决策的中心位置,并在培养领导者和培育包容性文化方面成果显著。(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