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MFS Africa 完成B轮第二次融资

2018/10/30 11:39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30日消息,非洲移动支付公司MFS Africa完成B轮第二次融资,B轮融资总金额达1400万美元。B轮领投方友仑资本(LUN Partners Capital)及投资者Goodwell均追加投资。同时,国际投资机构Equator Capital Partners和FSD Africa作为新投资方参与本次融资。

  MFS Africa连接非洲各国移动运营商、金融机构、跨境汇款公司、各类消费场景等不同平台,为平台间的移动货币提供安全、便捷和高效的转账交易通道。

  “对MFS Africa进行追加投资,是双方合作关系的进一步增强,体现了我们对于非洲移动支付市场及MFS Africa今后业务发展的信心”,友仑集团的董事长李沛伦先生表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