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感觉这次成了 联想z5pro夜景拍摄不比MIX3差

2018/10/30 22:30      IT产业网   


  用户对拍照功能的强需求,让手机厂商对其越发重视,而在“怎么样让手机拍出好照片”这件事上,将于11月1日发布的联想Z5Pro,用一组实拍上海夜景图给出了答案。

1.jpg

  从联想手机官博发出的夜景照片来看,不仅城堡内部细节清晰可见,放大后有依然没有虚化,在明暗效果的处理上也十分优秀,色彩捕捉力极好,夜景的颜色呈现度很高,光点聚焦清晰,不晕染,整体照片更加真实细腻,视觉效果极佳。

2.jpg

  这俘获了一众网友的芳心,不少网友在微博下留言,表示“拍照效果真好,都不像是手机拍的”、“这个夜景拍的真美”等等。

3.png

  而之所以能够如此,则要得益于其良好的配置。据今天早上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微博拨料,其搭载了2400万+1600的摄像头,这一配置要比“偶像级自拍”联想S5 Pro的像素还要高,画面清晰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

  同时其还具有AI超级夜景与AI超级视频功能,根据样张,在夜拍环境下,AI超级夜景能够有效的对拍摄进行美化,保证整体画面效果的清晰以及细腻感。

  从联想Z5Pro的样张以及配置来看,其确实表现较为优异,从样张来看,其效果并不比小米MIX3差,因此,其究竟能从滑盖全面屏市场获得多少市场份额,可能只有等11月1日发布后才能见分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