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IBM将接收红帽在印度的1000名本地员工

2018/10/31 11:06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作为340亿美元收购协议的一部分,IBM将接收红帽在印度的1000名本地员工。

  在收购红帽的交易完成后,IBM还将获得一些很大的客户,包括孟买证券交易所(BSE)和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

  周日,IBM宣布斥资340亿美元收购红帽,以打造混合云服务,挑战谷歌Cloud、亚马逊AWS和微软Azure。这个收购价格相对于红帽在上周五的收盘价出现了大约60%的溢价。

  “收购红帽将彻底改变游戏规则。它改变了云服务市场的一切。”IBM董事长罗睿兰(Ginni Rometty)在一项声明中说,“IBM将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混合云服务提供商。”

  分析师称,IBM收购红帽的真正挑战在于文化整合。

  红帽素以开放文化著称。这种企业文化由该公司CEO吉姆-怀特赫斯特(Jim Whitehurst)打造。

  “像这样的收购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尽可能减少业务重叠,以及顺畅地进行文化整合。”市场研究公司Greyhound Research的CEO桑切特-维尔-戈吉亚(Sanchit Vir Gogia)说。

  IBM是全球最大的电脑服务公司,在全球拥有逾10万个员工,负责为其客户打造产品,提供解决方案。红帽在印度班加罗尔和普钠均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它在确保开源解决方案的安全性和全球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印度,IBM属于顶级IT供应商。红帽的客户BSE和NSE将帮助IBM将其业务发展到世界其他地区。

  BSE使用了红帽的开源技术来改进其交易系统,将其每天处理交易指令的次数从1000万订单提高到了4亿。NSE是印度最大的交易所,它使用了红帽Enterprise Linux操作系统来升级其交易平台。

  戈吉亚称,IBM和红帽有很多共同的客户,例如印度最大运营商Bharti Airtel。

  “一旦这两家公司完成整合,那么它们就可以从一个地区到另一个地区,从一个领域到另一个领域来复制它们的成功故事。”他说,“但是,在一段时间内,这两家公司将需要进行磨合,而这是比复制其成功故事更大的挑战。”

  红帽在其网站上的一个案例研究中称,“20年来,BSE一直无法用它自己的技术来满足业务需求。该交易所无法创新,交易系统升级的高额成本使得它这样做从经济上来说并不划算。后来,它使用了红帽的开源技术打造新的交易系统。结果,它每天处理交易指令的次数从1000万猛增到了4亿,而且它的整体成本也减少了9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