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光芒四射、如梦如幻,vivo X23星芒版10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

2018/10/31 17:22      IT产业网   


  对于vivo来说,2018年是vivo的全面爆发年。vivo发布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面屏手机vivo NEX,让全世界的人都拍手称赞。今年vivo还发布了X系列的两款手机,分别为vivo X21和vivo X23,其中,vivo X23作为X系列的新品,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热度,vivo X23凭借出色的外观和多项核心性能,加上光感美学的设计理念,让这款手机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首选机型,随后vivo LOGO PHONE的上市,将vivo X23系列的个性、活力和激情发挥至了极点。

  相信很多关注vivo的人都观看了前两天的王者荣耀周年庆典,其中,vivo X23星芒版首次亮相盛典中,并作为比赛用机。vivo X23星芒版采用了独特的工艺在3D背壳上雕刻出星光纹理,同时用神秘的紫红配色呈现出宛若宇宙中星系般的灿烂,而背部若隐若现的线条设计仿佛是星云中闪亮着耀眼光芒的群星一样,璀璨夺目,神秘且迷人。

  vivo X23星芒版这款新配色的手机,将vivo X23的颜值再一次推向了顶峰。星芒版背部采用了宇宙中璀璨流星般的线条设计,红蓝交织与渐变的色彩搭配展现出深邃和奇幻的视觉观感,一眼看上去有一种星光闪耀的感觉。光感美学这个理念同样体现在这款vivo X23星芒版之上,在光线的照射下,整个机身展现出更加璀璨夺目的色彩变化,就像千万颗流星划过天际,如梦如幻。

  除了在外观设计的变化外, vivo X23星芒版同之前的X23其他款式基本保持了一致的配置。vivo X23星芒版也搭载了第四代屏幕指纹技术,正面采用一块6.41英寸三星OLED 材质的灵动水滴屏,屏占比高达91.2%。更广阔的视野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而且,vivoX23星芒版搭载8GB+128GB的超大存储配置,此外,vivo X23星芒版也加入了vivo独占的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技术,从vivo X23成为2018 KPL王者荣耀秋季赛比赛用机,就可看出vivo在游戏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vivo X23成为了 “吃鸡”游戏和“王者”组团开黑的首选,带给用户极致的电竞游戏体验。

  vivo X23星芒版同样拥有超大广角和超逆光的强悍拍照功能,后置的1300万像素广角镜头拥有125°超大拍照视野,配合vivo强大的AI畸变矫正和超逆光,随手一拍都是一张大片既视感的照片。

  10月31日,也就是今天,vivo X23星芒版在vivo官网正式开启预售,售价3498元。而在活动期间,福利多多,可以享受12期免息和以旧换新、晒单有礼、免费镭雕等多项服务。喜欢这款 星芒版X23手机的用户,还在等什么,赶紧下单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