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智能化+一体化集成灶 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集成灶推荐欧琳

2018/11/02 17:20      IT产业网   


  如今,新型的高效除油烟设备集成灶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让厨房变成了舒适、干净、实用的空间,从烟熏火燎到智能开放,厨房的演变进化,其实就是人们生活方式日益革新的见证。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厨房空间和环境健康的日益重视,再加上集成灶产品性能的全方位改善,集成灶占用空间小、美观实用、智能化操作等优势逐步凸显,成为消费者装修厨房的不二之选。集成灶的出现,让人们的厨房环境得到了提升,更让中国人实现打造开放式厨房的愿望。

图片8.jpg

  集成灶的“智能化+一体化”优势完胜传统分体式灶

  通过对比集成灶和传统分体式灶,集成灶具备节省厨房空间、油烟吸净率高等特点。此外,“智能化”体现在两方面:一是通过第三方控制实现智能开启吸排换气功能、自动巡航增压,自动加大或者减小吸排的风力,自动检测漏气等功能;二是实现“互联网+”的基本功能,进行简单的互动和交互,实现视频、购物等操控体验。“一体化”体现在将蒸箱、消毒柜等功能整合在集成灶里,开启厨房一体化的集成时代。

  “智能化+一体化”集成灶推荐欧琳

  在结构上,欧琳集成灶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等功能融为一体,不仅结构紧凑、美观,并且实现各功能之间优化组合,全自动智能化控制。外观上,欧琳集成灶采用新欧式美学风格,时尚简约的流线型设计,安装自由度高,为中岛式、开放式的现代厨房提供更多空间。

  在性能方面,欧琳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达99%,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真正做到健康、环保,拥有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

  在安全方面,欧琳集成灶油烟净化率高,防止烟味外散,保护孩子不受油烟侵害,同时集成灶还具备童锁旋钮、意外熄火保护、漏电保护、智能防火墙等重重安全防护。

图片9.jpg

  欧琳集成灶都市系列——巴黎之夜

  欧琳集成灶——巴黎之夜的特色:油网易清洁,耐划伤,多色彩;欧式美学图案,尽显厨房轻奢品味;高温自清洁系统,烟机内部持久洁净;聚能速火燃烧系统,燃烧更高效;3D立体环蒸功能,保持食材原汁原味;科技光影美学置物架,为厨房增添温馨色彩。

图片10.jpg

  归根究底,安装集成灶是为了创造一个舒适、健康、安全的厨房环境,而厨房是家里的高危区,不仅有油烟和油污,而且还有各种灶具、厨电等,所以家里有小孩子的一定要考虑到安全问题,选择高品质、安全的集成灶,集成灶推荐欧琳,为用户的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在“欧琳出品 必属精品”的品质理念熏陶下,欧琳集成灶一如既往地注重家人健康生活,将复杂简单化,将菜肴健康化,将幸福感扩大化,不仅满足了现代人健康的生活理念,还诠释了家的情怀和关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