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PS Move进化版?索尼获新VR控制器专利

2018/11/07 10:25      yivian   


  2018年11月07日,索尼已经获批了一份全新的VR控制器专利“CONTROLLER HAVING LIGHTS DISPOSTED ALONG A LOOP OF THE CONTROLLER”,继续为新一代的PSVR做好准备。专利于2018年7月3日提交申请,并于11月1日正式通过。

  这与映维网于今年年初报道的增加了手指放置追踪的新PSVR控制器专利有所不同,并且看似属于PS Move的进化版,其采用了发光的环形结构而非发光球体。

  当然,另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是,这款专注于VR的外设是否会在PS4的生命周期中发布,又或者是说随“PS5”一同面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