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一男子DDoS索尼服务器

2018/11/08 17:00      快科技 万南  


  DDos(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是网络世界常见的攻击手段,它通过大量向服务器请求资源来排挤正常用户。

  据美国司法部公布的一份文件,男子Austin Thompson 11月8日向法庭认罪,承认自己是2013年到2014年间一系列DDos攻击的幕后真凶。

  文件显示,自2013年12月到2014年1月,Tompson攻击了不少游戏公司的服务器造成宕机,其中包括总部在圣迭戈的索尼在线娱乐。

  Tompson使用推特ID @DerpTrolling 发布攻击预告并展示攻击成果,显得十分嚣张。一家中招的公司称,DDos攻击给他们造成了高达9.5万美元的损失。

  Thompson面临10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约合173万元)的罚款,同时出狱后还要接受3年的监外看管,他的判决日定在2019年3月。

  FBI特别探员表示,网络世界的威胁越来越值得关注,他们的应对能力也在不断增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