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推出SamsungXR 并展示试验性AR头显

2018/11/14 14:35      yivian   


  2018年11月13日,在上周旧金山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除了发布AR云服务Project Whare,以及公布与Wacom的AR涂绘创作合作之外,三星还在一场名为“How to be a superstar AR developer(如何成为AR明星开发者)”的技术研讨会上谈到了VR/AR领域的最新发展。

  根据Unity XR负责人Tony Parisi拍摄的现场信息,三星已经更新了最初为手机VR开发的“GearVR框架”,并将其改名为“SXR SDK”,代表“Samsung eXtended Reality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这个开发工具不再局限于GearVR,同时适用于Oculus Go和谷歌Daydream头显。

  不仅如此,SXR SDK现在已经支持增强现实,兼容Android增强现实框架ARCore,以及glTF文件格式,同时附带了一个3D微件库。SXR SDK目前已经托管在GitHub。

  最后,三星还展示了一款包含外置摄像头的实验性增强现实头显,支持6DoF定位追踪,同时配有一个3DoF控制器。这款头显已经提供一个Unity插件。这款头显目前还不是正式产品,主要用于实验性研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