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HTC第三季度亏损8426万美元 同比收窄16%

2018/11/14 17:29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HTC 2018年第三季度亏损新台币26.03亿元(约合8426万美元),比上年同期的新台币31亿元减少16%。

  HTC第二季度净亏损为新台币21亿元,这意味着第三季度亏损有所增加。

  HTC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新台币负3.18元。

  由于今年第一季度将ODM手机业务部门以11亿美元出售给谷歌获利新台币211亿元,今年前三个季度HTC净利润仍然达到新台币164.19亿元。HTC前三个季度每股收益为新台币20.03元。

  HTC毛利率连续两个季度增长,第一季度为负3.1%,第二、三季度分别为2.7%和4.7%。HTC声称,这标志着其削减成本的措施已开始奏效。

  HTC通过10月发布HTC 12 U lift进一步丰富了其中档智能手机产品线,并以0.15比特币或4.78以太坊的价格预售其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 1,交付时间从12月初开始。

  Exodus 1配置6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后置相机采用双摄设计,搭载6GB运行内存和128GB机身内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