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库克:苹果中文版人人能创造学习指南上线

2018/11/21 16:07      TechWeb 宁萌  


  11月21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昨日晚间通过微博宣布《人人能创造(Everyone Can Create)》中文版课程上线。

  库克称,“迫不及待把这套免费的课程分享给世界各地的老师和同学们!让我们一起来创造吧!”

  苹果“人人能创造”(Everyone Can Create)课程计划在今年3月推出,该计划主要依靠iPad硬件和软件来帮助教师采用更具创新性的教学方法。

  “人人能创造”项目学习指南可教导学生通过绘画、摄影、视频和音乐来拓展思路,表达观点。同时,也让老师们能以富有趣味和意义的教学方法,将这些技能融入到所有课程、主题或功课之中,从而点亮创意的火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