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一男子利用6名公司高管SIM卡盗窃超100万美元虚拟币

2018/11/22 15:15      快科技 小淳   


  11月20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美国加州逮捕了一名21岁的纽约男子,他涉嫌利用SIM卡盗窃了超过100万美元的虚拟币。

  具体来说,因为许多账户都是通过电话号码进行认证登录的,所该男子得以通过窃取用户手机号码来盗取用户的金融和社交媒体账户,从而获得用户的虚拟币财产。

  该男子被指控瞄准海湾地区富有的硅谷高管,并串通电信公司内线获得了6个受害者手机号码的控制权。

  一位名为罗伯特·罗斯的旧金山受害者称,该男子于10月26日在它的虚拟币钱包中盗取了价值50万美元的虚拟币,并且额外盗取了50万美元财产,罗斯表示,这100万美元是他的终身积蓄以及他两个女儿的大学基金。

  罗伯特·罗斯只是受害者之一,该男子还成功控制了区块链存储公司0Chain的CEO的电话号码; Hall Capital Partners副总裁的电话号码;创业公司SMBX联合创始人的电话号码。

  报道称,加州当局于11月14日飞往了纽约市并在公寓内逮捕了该男子,收回了虚拟币钱包与30万美元的被盗资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