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奥本海默:仅25%企业计算任务上云 AWS发展空间大

2018/11/22 16:17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奥本海默分析师蒂莫西·霍兰(Timothy Horan)本周表示,亚马逊AWS云计算服务在未来的发展中还有很大空间。

  AWS将继续在安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物联网、数据库服务等领域进行优化,并与基础设施捆绑,以维持此前服务的价格。

  这名分析师预计,AWS将会为Lambda、Aurora和Greengrass推出新功能和新工具。他还看到,亚马逊正在讨论UC&C、游戏和区块链。

  在提供混合云方案之初,AWS与VMware达成合作,并支持了Kubernetes,但该公司仍然缺乏微软在混合云部署方面的能力。对于希望将敏感计算任务放在本地数据中心,同时又可以获得云计算优势的企业客户来说,这点至关重要。

  总体而言,霍兰认为,需求依然强劲,而目前只有大约25%的企业计算任务已经上云,这将给AWS的未来发展带来很大的发展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