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达观数据获1.6亿B轮融资

2018/11/26 18:01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6日消息,近日,达观数据宣布成功完成1.6亿元B轮融资,由宽带旗下基金晨山资本领投,元禾重元、联想之星、钟鼎资本、众麟资本及老股东等跟投,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达观数据累计融资额超2亿元,刷新了中国自然语言理解领域的融资记录,成为语义识别领域融资额最高的企业之一。

  “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从理论到应用有很多的困难要克服,而语义分析又是其中挑战特别大的方向,因为语义是人类智慧的高度抽象和浓缩,让计算机去理解文字语义需要日积月累、精益求精的不断升级优化”。

  利用先进的文字语义分析技术,达观数据为客户提供文本自动化处理软件系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