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作战室”已关闭 曾引发巨大争议

2018/11/27 09:17      腾讯科技 审校/皎晗  


  11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Facebook一位发言人对CNBC表示,Facebook已经关闭了在美国中期选举和巴西大选之前成立的“作战室”(war room)。不过,该公司可能会为未来选举开设新的作战室。

  彭博周一的一份报告称,Facebook将关闭其“作战室”计划。彭博社后来更新了其报道,称Facebook可能为即将到来的其他选举开设新的作战室。

  这个临时的控制中心是Facebook持续努力的一部分,目的是控制该平台上错误信息和滥用内容的传播。

  “作战室”也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一些人猜测这是Facebook的一种公关噱头。

  “作战室”旨在将Facebook各部门的员工聚集在一个房间里,以改善中期选举期间的威胁预防和检测。Facebook也在10月巴西总统选举期间启动了这一功能。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