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Freeletics获4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12/06 13:48      投资界  S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6日消息,近日从相关媒体了解到,国外数字健身品牌Freeletics宣布完成4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FitLab、Causeway Media Partners 和JAZZ Venture Partners 领投,Courtside Ventures、Elysian Park Ventures、ward.ventures 以及Tony Robbins参投。

  投资方Causeway Media Partners 执行合伙人Mark Wan 表示:“Freeletics是真正的行业领导者,公司的成功并非偶然。本轮融资获得超额认购,突显出该品牌的持续增长势头。”

  据媒体报道的资料显示,Freeletics于2013年在德国成立,目前Freeletics 推出了一系列健身和私人教练应用程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