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遭禁售 苹果在中国市场处境雪上加霜

2018/12/11 15:54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一段时间以来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市占率一直在萎缩。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一项裁定,可能禁止大多数型号的iPhone在中国市场销售,这会使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处境雪上加霜,对其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高通当地时间星期一发表声明称,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数个型号的iPhone侵犯了它拥有的两项专利(与调整照片尺寸和管理应用有关),禁止这些型号的iPhone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苹果对此表示,禁售令只影响运行更老版本iOS操作系统的iPhone,对未来的销售没有影响。目前尚不清楚的是,对于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裁定,苹果和高通两家公司中哪家公司的解释更正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