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Model S在美国加州修理厂蹊跷自燃

2018/12/19 18:40      腾讯科技 审校/晨曦  


  据美国财经新闻网站CNBC称,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消防局称,周二,一辆特斯拉电动车在洛斯加托斯的一个商业停车场起火。

  事件发生在下午2点左右,在当地“洛斯加托斯轮胎和汽车修理厂”的停车场(位于大学路和工业路附近),一辆银色的特斯拉Model S车辆起火。

  消防人员说,没有伤亡的报告,另外这辆车既没有发生碰撞,也没有进行任何的维修工作。

  修理厂的一名雇员说,这辆车是由一辆拖车运来的,他注意到车里传来嘶嘶声,几分钟后,车就着火了。

  消防人员说,消防人员作出了反应并扑灭了大火,但在大火被扑灭后很长时间,电池仍在燃烧。工作人员留在现场,以保持电池降温,并确保它们不会重新燃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当时正在遛狗,他说他看到一大团白烟从车内升起。他没有看到火是怎么烧起来的。

  这辆特斯拉电动车的整个前部都被烧焦了。消防人员说,附近的建筑并未受到起火影响。

  特斯拉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目前正在调查此事,并与当地的紧急反应人员保持联系。很欣慰大家都安然无恙。”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