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指责车主枪击电池组导致Model S起火:双方最终和解

2018/12/19 09:52      快科技 万南   


  电动汽车电池组的安全性始终是消费者们关注的话题,尽管按照美国的评级,特斯拉Model 3/S/X分别是有史以来最安全的量产车。

  据外媒报道,2014年的一起Model S起火事故有了新的进展,关于最后的原因,几乎让所有人意外。

  当时,车主John Schneider称,Model S是在高速行车时自燃的。接到报告后,Schneider与特斯拉达成了“封口协议”,后者不仅要承担已毁坏车辆的剩余贷款,还免费为其配发了一部新车。

  然而,拿到实车并进行详尽地调查后,特斯拉在官方事故报告中,起火的原因是电池组中弹,而且子弹由车内人射出。

  显然,吃了“哑巴亏”的特斯拉选择立即“撕毁”封口协议,停掉还贷并要求车主Schneider向最近的服务中心归还新车。特斯拉还指出,调查过程也花费了他们大量金钱。

  车主并不理亏,立马将特斯拉告上法庭。

  最新消息是,双方已经于庭外和解,但究竟达成的是哪种条款则并不清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